close


2011.02.18 蓁妮的無厘頭舉動
我們家蓁妮一直都會有很讓我跟爸比哭笑不得的舉動出現。這天,一下班回家正忙,妹妹又要我念故事,我請她先去選幾本故事書,然後請她自己先翻一下等我,結果沒多久,就看到她超大陣仗的選了好幾本,然後自己坐的好好的在等我,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一看到時還大叫:陳蓁妮!妳在做什麼?
妹妹還很無辜的跟我說:我在看書阿?媽咪,妳好了嗎?我在等妳。

ㄟ...有必要選這麼多本嗎?我看到那麼多本要唸的,完全傻住了!



看到她這麼向學的舉動,真的是又氣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