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希希的第一顆乳齒掉囉!
就在上星期五我們家小希希的第一顆乳齒掉囉!雖然來的有點早,但我跟爸比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早在她三歲治療牙齒時,牙醫師就告知我們這顆門齒因為小時候可能曾被撞過,所以會提早掉落,現在想來,果然成真。

一開始我有會有點擔心,希希會不會因為少了一顆牙齒而會被怕別人的眼光,因為牙齒可是重要的門面呢!
不過,看來是我多慮了!因為希希還是一樣開懷大笑,生活作息絲毫不被這顆牙齒而受影響。

到學校的時候,老師還對她說:恭喜妳!你已經長大了!

親仁老師就是這點讓我很放心,因為她們總是很非常正面的話語在面對孩子,比我們做父母更能安撫小孩,讓小孩安心!

我的大姐姐真的長大了,前幾天看到爸比手機裡好久以前兩姐妹的照片,樣子好稚嫩,比照現在姐姐的樣子,好像越來越有大女孩的樣子了!



哈!以前的兩姐妹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好像有點怪的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