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8 CC(5y4m)Jenny(3y7m)
228連假因為社區的活動卡住,所以沒辦法好好規劃去哪裡玩!而且事先答應兩姐妹要在連假最後一天到六福村,誰知最後一天爸比感冒了,原本跟兩姐妹商討改天再去,只是想也知道,她們是不可能會答應的,所以爸比抱病也要當孝子,一直跟我說"他好多了!",真的是有夠孝順,為了兩個女兒這麼拼。

每回一到六福村,第一站總是衝進阿拉伯皇宮,為的就是裡頭的大旋轉木馬。



如願前往六福村的姐姐,走起路來特別愉快輕盈呢!



這個小騎士也是每回必坐的,只是我說姐姐阿,這小馬已經快塞不下妳啦。



看到刺激不敢玩的,兩姐妹就是用眼睛來玩,用看的也很興奮。



不過,我家爸比倒是很想要去嘗試那個火山歷險,我想可能還要好幾年吧!



這天的姐姐很愉悅,因為穿著她喜歡的裙子,所以走路都像在跳舞。



因為是連假最後一天,所以人潮比我們之前來都多,幾乎每項遊樂設施都要排隊,幸好兩姐妹還撐得住。



不曉得這天是美國西部的主打還是怎樣,主要的表演都在這邊耶。因為我們都沒有事先去了解什麼時候有什麼活動,所以都是接近尾聲才看到一小部份。



到了下午兩點多,我跟爸比都累了,想說帶兩姐妹回家小睡一下。

就在我們走回出口的途中,爸比突然喊了"那邊好像有表演耶!!",說完就帶著兩姐妹往前衝了!

完全感受不到這父女三人體力有被消耗過!?我在後面已經累的快追不上啦!



我事後推測應該主要的動力是這個吧....................



         

哈!表演早就演完了啦...也只能照相嚕...

因為有年票,所以每回來只玩個幾小時,就可以回去休息,也不會覺得可惜,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