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大師在出國前幫我家添增了綠意,他除了是設計師的身分外,也是個插花高手,更是景觀設計的達人。帶來一束花幾個盆栽,三兩下就讓我家有不一樣的感覺,好希望我也有一雙巧手,只是我對植物真的很沒輒耶,希望他回國後,還能看到存活的盆栽。

原本單調的窗台,頓時間變的好活潑!
只是,那天拍過照後,我就把它們全移位了!因為我家兩姐妹跟窗檯的盆栽是無法共存的啦!她們每天在那邊跳跳跳,窗檯放盆栽,我根本就是自討苦吃的份而已。
要不然,這個窗台真的好適合擺上盆栽耶!



簡單的白玫瑰,陳大師隨手一擺真的都好看,只是枯萎之後,就只能留待回憶了!
幸好,有拍照下來。

等陳大師回國,我可能要跟他討論,是否我可以來去HOLA買束超逼真的白玫瑰,讓他幫我擺上,哈!這樣就不會有枯萎的疑慮啦!

只是,熱愛花草的他,大概會很無言吧!?他們的世界裡應該沒有假花這玩意吧!



我家爸比都說,我們真的很"工程"耶,連家裡的佈置也都尋求那種非感性的管道,是沒錯啦!只是平常要上班要料理小孩,如果還要照顧整家大大小小的植物,真的會很累人耶!

對於植物,我真的還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