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8 CC(4y11m)Jenny(3y2m)
每年秋天一到,我們就習慣要來去六福村辦個季票,解放兩姐妹。大概是這樣的生理時鐘已經被啟動,今年因為忙著新家的事,我跟爸比完全沒力去提起這件事,倒是姐姐真的秋天一來到,每個週末就嚷嚷著要去六福村!

這天,風很大!我們好說歹說請兩姐妹移駕到別的地方,她們卻怎樣也不肯,姐姐只想著要進去玩遊樂設施;而妹妹只想著六福村裡有好吃的爆米花,兩姐妹各懷鬼胎,就算風大,也不允許我跟爸比跳票。

不過現在沒有季票了,所以我們索性就辦了年票,這下真的可以玩的過癮了。

一進六福村,我們就直奔阿拉伯皇宮裡的大旋轉木馬了!每次來都要坐兩三遍以上才過癮。

瞧!我家姐姐超滿足的表情~



雖然是假日,但是風頗大,所以遊客少少的,像這類的遊樂設施根本就是想玩幾次就玩幾次。



兩姐妹不管是會動的馬、不會動的馬、大的馬、迷你的馬,都想坐。我想大概是這些馬讓她們有駕馭的快感吧!



途中一看到爆米花的攤位,妹妹就眼巴巴要我去買一個,服務人員才剛裝好,妹妹深怕被姊姊搶走,趕緊跑來接過整桶爆米花,之後無論玩甚麼遊樂設施,一下馬就馬上要拿回她的爆米花桶,真是敗給她了!



看到可以餵馬,兩姊妹當然也是興致高昂,兩匹看起來粉飢餓的馬已經等候多時...



只是兩位大小姐又怕又愛餵,青草拿的遠遠的,手還握的緊緊的,到最後,居然兩匹馬都不爽吃了!這真的是我頭一遭遇到呢!第一次看到馬生氣不吃啦...



現在要幫兩姐妹跟景點照相,都要用很誇張的語氣"這個好可愛喔!跟它照一張好不好?",來吸引她們的目光,她們覺得夠可愛後,才會乖乖站在旁邊讓我們照哩!



只是,這張照片的小蓁妮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就算已經滿三歲的小蓁妮,出門在外還是常常跟我們撒嬌要討抱,姐姐就很認份知道自己要自己走,因為爸比跟媽咪已經抱不動她了!



等候蒸氣火車的同時,我們在拍大頭照,秋天真的很適合來六福村,要不是這天風大了點,要不然真的隨意逛都舒服。



萬聖節快到了!六福村裡有好多萬聖節的造景,小朋友都好愛喔。

只是我說妹妹呀!妳不是已經會比YA了嗎?怎麼還在比3啊!?



看到以下的父女三人背影,我想到了以下的對話:

希希:爸比~我們每個禮拜都要來喔!
爸比:好!沒問題!爸比買了好多好多的票,可以來很多次!

蓁妮OS:那這樣我不就有很多很多吃不完的爆米花了嗎!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