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6 兩姐妹感情好的時刻隨手拍
最近500D重新開張,所以兩姐妹在家裡的一舉一動,又開始成為我追逐的重點。這天,剛幫兩姐妹換好新床組,姐姐看到後,趕緊吆喝妹妹進去"哇!"一聲,然後兩個人就關在自己的房間裡,安靜了好一會兒,讓我開始好奇到底她們在玩些什麼?隨後就帶著500D進去瞧瞧了。

原來她們在玩醫生與病人的遊戲...(媽咪~你連這個也要拍,夠了喔!沒辦法啦,手癢捏!)



姐姐扮演醫生的造型,真是可愛!



情境是:
小蓁妮帶著她的寶貝來看醫生,先安撫她的寶貝,蓁蓁熊,口中喃喃念著"不要害怕喔!等一下乖乖看完醫生,就可以拿一顆氣球了....",
這根本是把書裡(台灣麥克的我要看醫生)的情境給搬進來啦..



姐姐看似很專業的在幫蓁蓁熊看診,扮演媽咪的小蓁妮,大概是想到自己去看醫生的畫面了,反而看傻了!是嚇呆了嗎?



換小蓁妮當醫生...



也是很專業的呢!還幫病人吸鼻子,完全生活化。



兩姐妹已經可以徹底的玩在一塊了!
我跟爸比終於可以稍微鬆一口氣了,這時候就會想,幸好有生兩個,因為我們真的已經完全享受用眼睛帶小孩的樂趣了。



順便來看一下亂亂的寶貝房,因為兩姐妹會長大,所以寶貝房我並沒有做太多的規劃,想等她們大一點,再來添購她們喜歡的傢俱。
不過,我發現只要顏色搭配的對,單單只是一套舒服的床組,整個寶貝房就超溫馨的了!
早上醒來,妹妹還在睡,姐姐居然說"一定是我們的床太舒服了!",真是一點也沒錯。



寶貝房的光線超好,床頭那面牆是獨立出來的淡淡粉紅色,再搭配IKEA的松木玩具櫃,以及同樣溫和的床組,沒有一百分也九十九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