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7
希希八月底開始學鋼琴,所以這之前我們決定先買台電鋼琴讓她練習用,一來怕她以後無法堅持學下去,二來家裡也沒有足夠的空間放鋼琴,再來就是我只希望她把彈琴拿來當紓解壓力的一種管道就好,不需要專精,最重要的是要夠美(我承認我是嚴重的外貌協會)。基於這種種考量,我開始尋覓符合需求的電鋼琴。

看來看去,Kurzweil的電鋼琴最深得我心,因為它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氣質,當然我也有去看看大家的評價,幸好都不錯,所以就是它了!



每週我都會帶著希希去學琴,自己也順便聽課,以後有時間我也想學會鋼琴,所以剛好藉著陪希希上課,加減上一點。
幸好希希對於鋼琴課算是有好的開始,老師也說她的定性很夠,加油囉!姐姐。



至於蓁妮呢!?
她三不五時就會去亂彈個一兩分鐘,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要他坐在椅子上聽我講話超過三分鐘都很難,因此她的定性得需要長時間觀察,短期內我是不會去花這筆錢的啦!



話說回來這台電鋼琴放在書房剛剛好,讓我鬆了一口氣,要不然我還真不曉得要擺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