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這一篇要來介紹我家廚房的小物,還沒有買齊,因為我還持續在等待看對眼的小物出現中。

話說回來鄉村雜貨真的會很令人瘋狂!新家的小物,一開始我就打定一定要買自己看的順眼的才能下手,因為一買下去可是要用好久好久的捏,否則就寧願先空著,如果因為倉促而妥協買的,看久了一定會越來越阿雜,所以我很早之前就開始尋覓鄉村雜貨啦!花了很多時間在找尋,但得到的是自己喜歡的,這一去不復返的時光,很值得!

廚房的小物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下圖這個蒜頭的家了(當然也可以放辣椒、薑之類的,看個人需求囉,在我家是拿來放蒜頭)!
彩繪的圖案好對我的味!收納罐的線條又是我喜歡的型,還有設計透氣孔呢!



哈!我家的蒜頭應該覺得自己很幸福吧,有這麼美的家可以住....



陳大師不贊成流理台後面再規劃收納櫃,他說這樣走動的空間就太狹窄了!所以取而代之的就是要好看的五金跟廚房小物囉!
這個隔熱手套可是我從二樓搬上來的,五六年前就買了,擺在新家超好看,跟黑色的鄉村鐵架也超搭!所以這樣看來,我喜歡鄉村風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垃圾桶也是要鄉村味才行。
旁邊IKEA 的小階梯超好用的,這讓矮個子的我,可以很輕鬆的收取較高的收納櫃,而且也很有鄉村的味道,直接擺著就可以加分了!



買回來短期內要享用的麵包跟餅乾也有自己美美的家,蓋起來桌面就清爽多了!



小小的留言板,還沒開張,不過以後應該可以拿來寫些叮嚀家人的話。



馬克杯我選了Cath Kidston大容量的骨瓷杯,刻意挑選同色系但不同花色的六個,擺在壁櫃上,出乎意料的好看耶!很多朋友來看過都超喜歡的。



我家中島上頭的吊燈,真的有夠小巧可愛的,一開始以為陳大師會挑一般平常人所能意會的餐桌吊燈,想不到選的是這麼可愛的一款,我家爸比看到後,還笑了出來,這未免也太古錐了吧!



我家的蒸烤爐,這是我未來要好好利用來增進廚藝的大主角,所以得好好善待它才行,崁入式的電器跟中島櫃完全融合,一點也不突兀。



最後,看一下我家的派克魚冰箱,真的很有鄉村的味道喔,很適合我的廚房,不搶鋒頭安靜的扮演著點綴的角色。



上一張照片左邊,有看到我家玄關濃濃的鄉村轉角櫃嗎?一進門就有溫暖的氣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