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6 交大交大。。還是交大。。。(爸比~我們好像有點久沒出遊了耶..)
假日如果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午覺醒來,我們幾乎都是去交大蹓溜。這個周末的重頭戲其實是前一天飛行船劇場的"綠野仙蹤",兩個寶貝表現良好,所以下回還可以繼續參加。這天就窩在家裡,晚餐前到附近的交大走一走,算是對兩姐妹有個交代。

爸比提醒了我今年五月我們來交大的照片忘記整理了。
蝦咪!這怎麼行,ㄧ看又是兩個寶貝可愛的照片,所以還是要挪出時間來整理,先看五月的照片囉!

兩姐妹那一陣子很喜歡撿地上的落葉,然後帶著走,定點後開始玩家家酒...

浩然前面的哈哈鏡,是兩姐妹扭動身體的最佳舞台...

看著哈哈鏡裡頭自己被扭曲逗趣的樣子,兩姐妹居然每回來都玩不膩...

姐姐肥嫩可口的臉頰,是我們家的正字標記...

哇嗚~好想咬一口喔....

妹妹超級愛做鬼臉的,長不胖的體質,小小一隻精力卻依然破錶!

就是這雙會微笑的眼睛,讓我會不由自主的盯著妹妹看...

爸比說,這張拍的好有意境...

這天的照片,場景一樣在交大,主角一樣是膩在一塊的兩姐妹...

這是姐姐幫爸比和妹妹拍的喔,真是不賴!

怎麼感覺姐姐臉頰的肉肉又更結實了呢!?

自從把新家注入鄉村風的氣象後,我發現自己用的包、穿的衣、還有一些生活用品,都跟著鄉村風走了。
我很喜歡Cath Kidston的花色,很清新。她今年九月的秋冬號有附贈一大一小的托特包,所以衝著包我就下手了,當然雜誌也很不賴,我喜歡看佈置的雜誌,而我唯一會買的雜誌就是有關佈置類的,雖然這是一本型錄,但裡頭會有一些佈置的好點子。

這個包這個花色是不是很美呢?很適合散步的午後...

請姐姐當麻豆...

真的很有鄉村味!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