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買貼紙書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所以當小希希看到這個月我新購入的貼紙書,
整個人超興奮的!
還記得剛收到包裹的那天下午,
小希希迫不及待要我拆給她玩,
還說"現在外面太陽還很大,不要出去玩!",
誰不知道,當時貼紙書的魅力對她來說已經大過於出去玩嚕:)

坊間的貼紙書太多太多了!
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去比較,
只想買跟之前沒有重複的,
這回買的是以下五本:



這系列的貼紙書長22.5cm寬14.5cm,每本6頁,
因為每本的主題都不同,
所以內頁都不一樣,
我隨意擷取了某幾頁的內容,供大家參考...




現在小希希想到就會拿來玩個一兩頁,
也學到不少"梅嘎",
就拿下圖來說,一開始小希希不知道大三角形跟梯形需要先貼,
星星跟環形才不會被蓋住,
當她一路貼到只剩下大三角形跟梯形時,
就赫然發現原來玩這個貼紙畫是有"順序"的!
一開始我有先暗示她,不過她無法體會,
實際玩過後,就學會了︿︿


至於小蓁妮,這是她第一次玩貼紙書,
我有先篩選過適合她的內容頁,
下圖形狀對應的成品就是小蓁妮自己完成的喔,
雖然形狀都對不準,
不過確定的是,她對形狀已經很能掌握了!
現階段的小蓁妮,還不能自如的把貼紙撕下,
所以我得在一旁給予協助,
貼上貼紙倒是非常的熟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