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中秋前後,文旦盛產的季節,兩姊妹就會嗑上ㄧ大箱文旦才肯罷手,今年的文旦又特別香甜,所以這一個星期以來,我家兩姊妹每天至少都會解決掉一兩顆文旦。

承襲娘家媽媽超級孝女的傳統,每次我都把文旦小心翼翼的把果肉給一塊一塊備好,供兩姊妹享用(ㄏㄡ~以後如果沒有好好孝順我,就真的要捉起來打屁股了啦!)。



這天500D頭一回幫兩姊妹在新家捕捉生活剪影,因為搬家,兩姊妹的生活紀錄也被我延宕了一陣子,有了起頭,我應該又會回到500D不離身邊的日子啦!

開心享用文旦的兩姊妹......還發現,新家的沙發頗上相耶,很好!雖然伊莎艾倫離我還有好一段距離,但退而求其次選的沙發,也不算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