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讓兩姐妹串珠珠,想好久囉!只是一直礙於不曉得去哪兒買好看的珠珠,就一直擱置了。幾個星期前,終於讓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家,不用出門也能買珠珠的好去處啦!腦海中馬上充滿兩姐妹串珠珠的可愛模樣,於是趕緊挑了喜歡的珠珠,下訂單囉!

網路採買珠珠的地方:小熊媽媽DIY購物網

我還特別買了個透明的盒子來放珠珠,很好用,兩姐妹想要拿哪一種珠珠全都一目了然。



一開始我只把重心放在姐姐的身上,想說妹妹的小肌肉應該還沒有辦法串這類的珠珠,想不到妹妹串的嚇嚇叫咧,我真是太小看她囉!



兩姐妹串珠珠的神情真的很專心,小嘴都會微張,一不小心口水都要留下來啦~



小蓁妮只熱衷於串珠珠,完成後卻不戴,連我也無法理解是為什麼!?



姐姐則是完全相反,迫不及待就問我可以綁起來了嗎?線一綁好,就趕緊帶上了。
我發現,珠珠的樣式選擇多一些,讓她們自行組合,怎麼組怎麼好看耶,每一條珠珠項鍊都是獨一無二的。



姐姐說:豬小妹也要戴。



姐姐:我要送給班上同學。
媽咪:那班上有很多同學耶,只有一條,沒拿到的人會很難過喔。
姐姐:沒關係,明天晚上洗完澡,我再做一條,會越做越多。
媽咪:好~大家一定會很喜歡希希的手工項鍊。
姐姐:那老師怎麼辦?Apple老師跟喵喵老師戴這個會不會很好笑?
媽咪:當然不會ㄚ,希希做的很漂亮!

很開心,姐姐很樂於分享,還會幫老師設想耶~



不過,為了不要讓兩姐妹的眼睛太過疲勞,所以串珠珠在我們家大約是一個星期玩兩個晚上,其他的晚上親子時間就安排別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