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0,爸比帶我們到苗栗體驗紙風車的格列佛人體探索館,這可是我嚷嚷已久的,終於成行了。

PS:可惜這次在苗栗的展出只有短短十天,所以如果這天我們沒去成,就要等下一次了,幸好天空作美囉。

為了這趟體驗行,我可是在兩個星期前,每天晚上都特定安排陪兩姊妹讀繪本"格列佛遊記"喔,為的就是讓她們能夠認識格列佛,進而有體驗的感覺。



這天早上一起床,姐姐就把行程都給排定給我們了,她說"上完積木課,吃午餐,然後再去看格列佛"。
幸好我事先有跟兩姐妹預告,這下爸比想賴都賴不掉啦!

外縣市每人門票50塊大洋,兩姊妹不用錢,很划算。只是,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嘛直接從體育場的後門就大大方方的走進會場啦!



大約下午兩點左右進到會場,看到排隊人潮已經有一段了,幸好兩姊妹都很乖巧的排隊,大約排約30~40分鐘吧。

當兩姊妹看到躺著的格列佛時,就能馬上意會格列佛是何許人也了。只是,有趣的是...

希希:媽媽~那小人國的人在哪裡阿?
媽咪:我們就是小人國裡的人阿!

兩姊妹馬上臉上一沉的說:不是~我不是小人國裡的人啦!
可能覺得被降級了吧!?

不過,我很開心兩姊妹對於媽咪的陪讀"格列佛遊記",有消化吸收了!




雖然對於人體的內部構造,兩姊妹應該還不懂,但這樣的體驗真的蠻難得的,最後大家會到格列佛的額頭上,然後可以在至高點好好看看格列佛喔。姐姐馬上就發現格列佛的鼻頭上有一隻小鴨子,還一直笑著說"格列佛的鼻子怎麼會有一隻鴨子ㄚ?"。



我們全家在格列佛額頭上的合照...



我跟兩姊妹在格列佛右大腿外側的合照...



爸比跟兩姊妹在格列佛右大腿外側的合照...



走出格列佛後,因為天氣有些熱,幫兩姐妹一人買了一支冰淇淋,然後就乖乖坐在草地上安靜片刻了!





小蓁妮還開心的對遠方大聲吶喊呢!



要到下一個目的前,我們看到排隊的隊伍居然已經這麼長了!好嚇人阿!幸好我們有早一點到,要不然我看兩姊妹應該沒辦法排這麼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