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00.JPG

2017.03.23

孩子們開學後,二月開始我幫自己安排了一個月一次的不凋花課程來療癒一下。這是第二堂課三月的作品「自然系花冠」。扣除在上課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回到家還投入了五個小時才把這個花冠完成。無論哪一項手作,慢動作大概已經是我個人特色之一了吧!根本是樹懶投胎來著。雖然花了我相當多的時間,但是在纏繞的過程中,很著迷。

IMG_3899.JPG

老師提供每個人一款鐵器帶回家來展示花冠,鐵器每個都好有氣質,這一回我打定要挑自然色系,所以黑色鐵器是我的首選。 

IMG_3898.JPG

完成花冠繫上緞帶後,好加分。這時候就替自己櫃子裡那成山的緞帶庫存因為可以繼續消耗而感到欣慰。 

IMG_3897.JPG  

我發現因為我的動作真的很慢,所以在課堂上先練了基本功後,回到家我反而可以慢慢調整,這方式還蠻適合我的。

完成後擺在客廳就是賞心悅目的擺飾,到現在還沒看膩,而且越看越喜歡呢!

 

第一堂課,二月的作品也一併記錄在這兒:

IMG_3908.JPG   

是桌花,放在餐桌上跟擺盤一起很加分。但是因為一開始很生疏,所以成品我並沒有很滿意,找一天我想要全部打掉慢慢調整,因為我骨子裡喜歡顏色單一一點的不凋花,這桌花有點太繽紛了,很容易讓我看膩捏。

IMG_3910.JPG

不凋花最難的我覺得就是配色了,過與不及都不好,現在我還在抓這部分的感覺,期待越來越有手感囉!

IMG_3909.JPG

 

arrow
arrow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