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小希希香蕉班的家長座談會,
女兒的第一次,作媽的我當然是要參加了~
會後,每個媽咪跟爸比在教室裡東看看西摸摸,
就這樣讓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每個星期一早上,香蕉班的小孩會畫出周末想分享的零零總總,
名為"假日分享畫",
每個小朋友的假日分享畫就會掛在各自的整理櫃前,
我發現小希希的某一張分享畫中,老師筆述小希希畫的內容寫著...



小小孩的想像真的很有趣,
因為她目前在家最愛的繪本還是"你不能帶氣球進大都會博物館",
所以她想像著畫中的小女孩是自己去參觀大都會博物館︿︿
看來她是真的很融入那本繪本的想像中~~
這讓我覺得每天固定的陪讀繪本,真的很值得。
就因為這樣的一段話,就讓我驚喜了好久耶,
哈哈~~

延伸閱讀:小希希(3y3m)讀書樂-你不能帶氣球進大都會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