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常說小孩關在家會焦躁不安、待不住,但這用來形容大人也不為過吧 ! 我們幾個社區媽媽也跟家中的小孩一樣,每天都渴望能有好天氣,可以花整整一個上午都在樓下公園放風,因為大家彼此聊天才能幫苦悶的全職媽媽生活帶來活力。

前幾個星期的某天,一位社區朋友邀我們到她家做客,想請大家在冷冷的天嚐嚐她的白菜雞湯,我想這是我全職媽媽生活最後一次能夠這樣跟社區媽媽們聚會了吧 ! 



總共有七位媽媽、九位小朋友參加,很剛好我們每個媽媽都有兩個寶貝,要不是大部分的老大都上幼稚園了,要不然光我們這些媽媽們,在國家生產力方面可是貢獻了14位小尖兵呢 !

主人有一身好手藝,她做的菜可是我們社區媽媽們讚不絕口的,光是小菜就美味極了! 我想這應該是與天俱來的吧,這位朋友只要到餐廳吃到好吃的餐點,回到家都能做出一樣的上桌,難怪這位朋友的老公喜歡在特殊節慶帶她們到有名的餐廳吃招牌菜,然後平日就在家跟她點菜,只要點某某餐廳的招牌就行了。

我家爸比看到這篇,應該不會考慮把我休了吧>.<



今天的主食是水餃,所有媽媽一起合力包水餃 ! 重點是平常包完水餃能夠下水煮熟就不錯了,主人還問我們想吃用煎的還是用水煮的,哈哈 ! 如果能吃到煎的當然是最好ㄚ,事實證明用煎的水餃真的很好吃耶~



小蓁妮平常是不大能接受進入別人家的,那天除了在門口有小小抗拒之外,進門後就玩開了耶,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來找我,真是太神奇了 ! 回到家還不時跟我說 " 我要去阿姨家玩 ! " ,其他媽媽們還一直跟我稱讚她這回的表現,讓我開心極了。

不過九位小朋友的威力真的很強大,現場真的只能用混亂來形容,只有放巧虎的時候,大家才安分坐好,不過也才維持幾分鐘而已,真不敢想像如果是14個小毛頭一同殺入,場面會有多混亂了。



在社區有這麼一群樂於分享的朋友,我一直都很感動,慶幸自己擁有這兩年多的全職媽媽生活,才能認識更多社區的朋友,就算以後上班後,下班回家途中,看到社區的朋友,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只是匆匆走過而已,我想,我會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停下腳步來進一步交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