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5 希希(5y2m)蓁妮(3y5m)聖誕禮物粉紅草莓早餐組
去年的聖誕節,希希就已經認定真的有"聖誕老公公"這號人物了!今年妹妹也開始感受到他的魔力,看到兩姐妹對聖誕老公公從疑惑到期待進而是驚喜的過程,只能說當小孩真好!

2009年的兩姐妹的聖誕禮物:希希(4y2m)蓁妮(2y4m)耶誕禮物。這回媽咪有認真喔~

今年兩姐妹的聖誕禮物是以下的粉紅草莓早餐組,看到mother garden的草莓系列,應該就知道家裡的禮物,都是有預謀(計畫)的吧!

沒辦法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希望家裡擺出來的都盡量能賞心悅目,當初在選擇希希的生日禮物(粉紅廚房)時,就打定主意要慢慢來收集這一系列了,因為光擺出來就是一件好看的裝飾品,就連散落在地上、桌上,我也覺得不難看。

不過,價錢不可親,所以只能在重要節日花下去,也讓兩姐妹知道,不是隨時都有新玩具可以買的。



聖誕節前,我跟爸比就帶著兩姐妹到HOLA買聖誕襪,姐姐一下手就選最的襪子,雖然她不明說,但我們都知道,她覺得襪子越大,禮物就越大!
右手邊的是姐姐的,左手邊的是妹妹選的,隨處掛在家裡,就很有聖誕味了!
本來想買顆聖誕樹的,但想到收拾的問題,還是算了,免的累死自己。



因為平常下班後時間實在粉有限,所以過程都沒拍,今年仿造去年的作法,聖誕夜那天,兩姐妹帶著自己的聖誕襪進房間準備就寢,在滿懷期待的心情中進入夢鄉。

然後我就把草苺早餐組分成兩組,分別放入聖誕襪中,還刻意放在窗戶邊的櫃子上,因為我們都跟兩姐妹說,聖誕老公公是爬窗戶進來的。

姐姐曾經問我:我們家沒有煙囪,聖誕老公公怎麼進來?

哈!幸好房間都有窗戶!還可以說服她。

我還順便附上一封是聖誕老公公寫來的信,信上內容是這麼說的:

親愛的小希希與小蓁妮,
看到你們家有一個好可愛小廚房,
聖誕老公公決定也要送你們一組一樣可愛的早餐玩具組,
要分享,要一起玩喔!

祝你們聖誕快樂!
聖誕老公公  上

隔天早上起床,兩姐妹看到窗邊的禮物,簡直樂翻了!從聖誕襪中一樣一樣的拿出禮物,口中還一直喊著"是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耶!",從那一刻起,小蓁妮就相信了聖誕老公公,姐姐更是堅信不疑,我想童年就該來這麼一段。



買玩具之前,一定要先想到收納地方,每個玩具都有專屬的位置,這樣家裡的小朋友才知道要自動收到哪裡去,這次新入荷的草莓早餐組,當然就是收到粉紅小廚房裡,完全剛剛好!關起小廚房的櫃子就可以輕鬆回到原本清爽的樣子。



這幾天兩姐妹幾乎都在把玩這組新歡,之前只有廚房,沒有用餐的相關配件,所以家裡能夠拿來裝的容器都會被她們挖出來,現在有了這一組早餐組,讓我輕鬆多啦!



哈!我也有禮物喔,是年度大禮,我家爸比說"感謝老婆這一年來的辛苦!",所以送了我ㄧ台IPAD,真是超感動的。
剛好家裡的NB送修,這台IPAD來的真是時候,我看就算NB修好了,我應該也懶的去使用了,只能說IPAD真的太方便了,而且超適合我的工作性質,平常假日要確認外包廠商的資訊,輕鬆就可以拿來查詢,不用費力的拿NB出來開機啦!
睡前也可以在房間輕鬆的上網了!
爸比還很用心的加買了一個貴聳聳的皮套,平常可以立著使用,放到包包裡就變成了一台小筆記本。



雖然名義上是買給我的,我想其中有一大部分應該也是要討好兩個女兒的吧!
因為一買回家,爸比就開始在兩個女兒面前展示,父女三人研究的不亦樂乎,IPAD裡也下載了很多女兒們的故事跟小遊戲。
而身為IPAD主人的我,只能趁著兩個女兒入睡後,摸摸它...



不過,我可是有限制她們玩IPAD的時間,所以兩姐妹每天都很珍惜的使用IPAD,最近兩姐妹最喜歡用IPAD看童話故事,也讓我輕鬆很多,因為有IPAD替我講故事!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母女三人可說是大豐收阿!

爸比OS:那我勒?

乖~你有我們三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