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頭綿綿細雨~
家裡頭卻都是兩隻小毛頭高分貝的吵鬧聲~
小希希不時就會在陽台拉開窗簾往外看,
看看是不是有小朋友在外頭玩,
當然!是一個人影也沒有。

不過她們兩個一定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我這個媽咪的,
所以我忙裡忙外的安排樂子給她們解悶...

姐姐最近對lasy積木熱忱不減,所以一定要先搬出新貨來給她,這是姐姐今年的聖誕禮物︿︿
妹妹則是在一旁拿著小lasy跑來跑去,然後趁媽咪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舔一口@@



中間穿插一陣唱唱跳跳加念幾本書之後...
再來就是要搬出那一桶家家酒玩具跟黏土了!
姐姐喜歡用黏土作食物,
而妹妹喜歡拿著碗跟湯匙把玩~
這個搭配組合,算是家裡恆久不敗的玩法了~~
至少可以撐個一小時︿︿



妹妹喜歡玩家家酒的程度更甚於姐姐,
完全會沉浸在自己的想像中喔~



當家家酒失去興趣後,
媽咪趕緊又搬出蠟筆跟彩色筆,
每次畫畫時,妹妹總是喜歡看著姐姐玩,
然後自己再跟著模仿︿︿
就是那種,光看別人吃飯就會飽的感覺~
所以常常會有姐姐十分專心畫畫,而妹妹深情款款看著姐姐的畫面:)



之後媽咪跟著兩個寶貝開始玩家裡超大顆的感統球,
ㄏㄡ~可把我累慘了!
兩個寶貝爭著要我抱她們趴在球上,
這顆球又不能叫她們自個兒玩~
這時候有種,幹嘛買這顆球來活受罪的強烈感覺@@
不過每次玩感統球,她們兩個都最high...
都玩到尖叫>.<

最後累了!只好放音樂要姐姐帶妹妹去跳跳舞~
結果~小希希居然說,她要換裙子才會跳^^;
我家的大姐姐真的是越來越愛漂亮嚕:)



以上是早上的行程:)
下午的媽咪沒力拍囉~~

陪著兩個寶貝東奔西跑,
雖然很累!但是卻可以看到她們不斷的笑聲與笑容!
算很值得啦~~

不過,我還是衷心希望明天能夠放晴...


by希希3y2m & 蓁蓁1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