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聖誕節,慣例都是爸比會在聖誕夜晚上載我們全家到街上晃晃,看看有沒有超大顆的聖誕樹讓兩姊妹驚喜一下。今年的聖誕夜,爸比工作忙碌,只好暫停到街上找聖誕樹的慣例。不過,今年我們有認真計劃喔!想讓兩姊妹體會"聖誕老公公"的魅力...

早在十一月初,我就把兩姊妹的聖誕禮物買好了,然後妥善的藏在家裡,且開始對希希說"聽說聖誕老公公會在聖誕夜那天送禮物給小朋友耶!而且如果有集滿20格好寶寶貼紙,禮物會很大很大喔!",這對姐姐真的很有效,姐姐在12月初就順利把20格好寶寶貼紙給集滿了!重點是,還能沉住氣等到今天晚上的到來喔。

睡前,姐姐說要放聖誕襪,因為家裡沒有,我只好跟她說"要送禮物的小朋友太多了!都用紅色的聖誕襪,聖誕老公公會分不清是要給誰的禮物了,所以阿,最好是拿自己最可愛的襪子,這樣聖誕老公公就可以一眼認出是希希的襪子,這樣妳的大禮物就不會被拿錯了喔:)",然後我們就把襪子掛在床旁邊的五斗櫃上,這是我們家向聖誕老公公請求禮物的方式。



前幾天,我跟姐姐的一段對話...
希希:媽咪~是真的還是假的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我??
媽咪:當然是真的聖誕老公公ㄚ!
希希:可是我們家沒有煙囪耶!
媽咪:沒關係,聖誕老公公如果到沒有煙囪的家裡,會從窗戶進來喔...

總覺得該讓兩個寶貝的童年度過一段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回憶,去年的小希希還不能體會,今年的她已經對聖誕老公公充滿了好感。

今天晚上姐姐看到我在幫掛好的襪子照相,還主動過來說她要跟襪子合照,可愛的是還對著鏡頭說...

"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謝謝你要送我聖誕禮物~~"

真的是好可愛好率真的姐姐喔!



至於妹妹對於聖誕老公公則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我想這是正常的,明年再來試探試探她吧~

今年兩姊妹的耶誕禮物是在COSTCO買的木頭磁性娃娃扮演組,很有質感,連我自己都好想玩,記得小時候最喜歡拿著紙娃娃到同學家玩了!之前在社區中庭看到有小姐姐拿磁鐵穿衣娃娃出來,小希希就很被吸引,這組木頭的質感更好喔。剛好有Girl組跟Baby組兩種,所以就兩姊妹一人一組。





兩姊妹看到用包裝紙包好的物品都會很興奮的喊"禮物",所以為了也讓她們認定是禮物,所以我還特定買了包裝紙包裝了一下,真是很好奇明天早上兩姊妹看到禮物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