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4 兩姐妹睡前將自己的聖誕襪給放上聖誕樹
兩姐妹年齡差不到兩歲,因此她們對聖誕老公公深信不移的時間點很重疊,讓我可以好好的請聖誕老公公來幫我分憂解勞一下。蓁妮一年兩次的塗氟也多虧了他讓看診過程極度順利完成。晚上當我要發火時,聖誕老公公會適時的出現,幫媽咪找找不乖的孩子在哪裡....,總之,多虧你了,Santa

2011.12.25兩姐妹迫不及待衝出房門,想要知道聖誕老公公對於她們今年的表現釋出什麼回饋,禮物體積大到聖誕襪都放不下,她們樂歪了,抱著禮物轉衝進我們房門,大喊著:媽咪!媽咪!妳看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好大喔!
又接著說:可是爸比沒有wii,因為爸比不乖,所以聖誕老公公沒有送他!(按:因為前一天,爸比說他也要跟聖誕老公公要禮物,他想要wii)
就這樣,老早我就被兩姐妹吵醒啦!



之前她們老早就寫卡片給聖誕老公公說明自己希望的禮物,只能說太不切實際了!
希希說想要淚眼小美樂,蓁妮說想要米尼化妝台,這兩樣都不在我能接受的項目中。
但是卡片她們還是照寫,不過我在旁則一直灌輸,無論聖誕老公公送妳們什麼,大或小,是你想要或是不想要的,都要謝謝他,兩姐妹也都能接受。

原本就幫希希尋找了一款適合她的樂高,而妹妹則是家裡家家酒的延伸(沒辦法,她真的超愛家家酒,玩起家家酒可以讓我耳根清靜許久)。
就在聖誕前前一個星期,呈呈媽媽送了我們兩組超商集點換贈的迷你樂高,姐姐一收到,當天就一個人看著說明書,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獨立完成了!還自己幫妹妹的那一份給組完了,還是一股作氣完成兩個,真是太有興致了!



只能說這迷你樂高來的正是時候,希希組完後發現自己對於樂高真的太喜歡了,馬上快速的重新畫了一張卡片,改口說想要樂高!
這回讓我完完全全命中啦!因為積木一直是希希的最愛,以前我都想說Lasy積木就夠她玩了,今年突然想到換樂高來玩看看,想不到這一切是這麼的剛好。



姐姐可能怕聖誕老公公不知道樂高是什麼,還把用剩的迷你樂高組了一隻小鱷魚,以免聖誕老公公誤解了。
雖然樂高我早已準備好,但此時我還是跟她說:無論聖誕老公公送的是不是樂高,你都要開心的收下他給你的禮物,好嗎?
以姐姐的個性,一定是說好,真是乖孩子。


姐姐的樂高我自己也愛翻了,可以組成三種不同的房子,那些小物件真的是太可愛了,蓁妮的也是,玩著家家酒天馬行空的對話,是每天晚上我回到家,覺得最美妙的聲音了(除了她們意見不何吵起來的時候)。


另外兩種房子的造型。


花時間在網路上來回比價的付出,覺得很值得呀!
不過結論應該是,一切都是因為媽咪愛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