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Sep.
或許是先前職業病的使然,也是自己個性的驅使,我喜歡前一天把隔天待完成的事一一寫在記事本中,每完成一項就做個記號,看著待辦的事情一一完成,心中就會有滿足感。 

雖然目前已離開職場成為全職家庭主婦,在記事本記錄代辦事項的習慣,還是一樣能讓我感到踏實。
 
每天晚上兩姐妹入睡,家事也告段落後,我就會拿起記事本紀錄隔天要做的事,這個習慣讓我更期待隔日的到來。

什麼都能記,大事小事,瑣碎事,想做的都記下來,然後期待隔天一一完成畫上記號。  



明天想要換哪組床單?想敷哪片面膜?想整理家裡哪個角落?想準備什麼水果?諸如此類的小事我都喜歡記,喜歡看記事本上被我填得滿滿的。
真不曉得這是不是一種怪症頭,但我就是很喜歡。

每天的早餐組合與晚餐菜色,我也會在前一天記錄在記事本裡,隔天一來臨, 就能不慌不亂的迎接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