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4
七月以來,生活變的更充實更忙碌,前一陣子一家四口旅行回來後,工作也遇到一陣高峰,所以整個人接著很投入在工作中(摩拳擦掌ing),頓時間家庭工作兩頭燒滾滾。雖然手邊有好多好多照片未整理,但我忍不住還是要先插播這篇,是我人生中第一件彩繪作品,我真的好喜歡呀!

陳大師請老師開了彩繪課,學生都是我們這一群鄉村風愛好者,應該說都是我們這群喜歡陳大師鄉村風格的愛好者。
這也是我愛自己的表現之一,踏出第一步,去學習新的事物。

陳大師說,給我們魚吃,不如教我們怎麼釣魚。
言下之意,該不會是要我們不要再打老師的主意了嗎?

七月底開課,扣除翹課、曠課跟摸魚的堂數,終於在昨天,第一件作品出爐啦!




這次的作品是一張小茶几,陳大師的木工做的,我挑了底色是嬰兒藍的,整張只有底色的素材茶几,剩下的彩繪就是上課要學的。
圖案都可以自己選擇,我挑了跟家裡搭配的彼得兔系列。

只能說,彩繪真的很不簡單。
雖然陳大師跟老師都說很簡單,一定可以的。
但是我們這幾個學生常常是畫的唉唉叫,幸好陳大師跟老師常常適時的拉我們一把,才能讓作品順利完成。
老實說,在第二跟第三堂課時,我真的萌生了"放棄"的念頭,想說就畫這個,以後不畫了啦!
但看到作品完成後,我開始有了信心,所以連下一件作品也確定了,還對陳大師跟老師誇下海口說:我要畫到老師不開課為止!(回家想想,我會不會講太早阿!)

這張可愛的小茶几,我打算來當兩姊妹的床頭桌,但是床架還沒看到喜歡的,所以目前就先當作兩姊妹房間的機動小桌子。



這張茶几的骨架,很有陳大師的味道,當然也超級搭配家裡的擺設。



直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很雀躍,忍不住會去盯著這作品看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