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4 
新生活開始,我的生理時鐘也自動調整成每天六點半起床,一方面是很期待幫家人準備充滿活力的早餐,另一方面則是要提前習慣希希上小學後的時間改變。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吃外面的早餐,但很慶幸的是兩個女兒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我為她們準備的早餐,沒有受到媽咪小時候壞習慣的影響。

新生活之前早餐幾乎是草草了事,連自己到公司都是一塊麵包從早吃到下午,是早餐同時也是下午茶,可說是完全沒有品質可言。現在就算要更早起床準備,我也不再賴床,因為新生活對我來說,所有的先後順序重組了!

家裡早餐必備的是「水果」,我喜歡一早起床開始削水果,奇異果是兩姐妹的最愛,現在的我削奇異果都成精啦!
 


喜歡看到兩姐妹雀躍的跑來餐桌看「媽咪今天準備了什麼早餐」的表情。
 
這天的早餐組合,兩姐妹的是香蕉派(就是有香蕉切片,雜糧麥片,淋上些許她們最愛的巧克力醬),飲料搭配蓮藕黑糖茶飲,另外有她們最愛的奇異果。
我跟爸比的則是肉鬆吐司蛋,沖泡麥片,水果是香蕉與奇異果。

對自己一開始的要求是,若不能保證味美,至少要看起來美,標準的外貌協會會員,但對兩姐妹很有效喔,到目前為止試行下來,兩姐妹很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