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3y7m) No.2-1 Lasy 積木課
小清老師說:蓁妮上課總是很HIGH!爸比認為應該是好動無法專心的委婉說法,我倒是可以想像,蓁妮做什麼事都是來去一陣風,所以上課中做作品的速度很快,然後就容易躁動恍神,這種急躁的個性好像有點像到我耶,ㄟ害!

不過,到目前為止,積木課還是她的最愛,每天看著姐姐去上學,每到星期三就開始問我:媽咪!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學阿?一開始,我還驚訝的問:妳是想要去親仁上學嗎?誰知她的回答是:不是啦!我是說我的森林課(積木課)啦!

可見她有多期待每週六的積木課。

每回拍作品時,小蓁妮總是很熱情的向爸比炫耀她的作品,可得意的咧!


這回的作品是照相機



作品大大的,還可以直接拿來操作,難怪很有成就感。



哈!蓁妮不笑的時候,就是這種奧都都的表情,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在生氣哩。



笑與不笑的差別真大!
這讓我想到上星期日帶兩姐妹去拍護照要用的照片,姐姐很快就拍好了,倒是小蓁妮真的有夠難拍的,因為呢!要她不笑就是一臉好像不開心的表情,要她笑呢,就給我笑的很誇張,兩排牙齒看的一清二楚,護照的照片又不能露牙齒,到最後只好勉為其難的挑一張不笑的,所以我是完全不期待拿到照片時的成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