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5 CC(6y4m)Jenny(4y7m)
228連假,我們跟著爸比公司同事組成的小小旅遊團,到日本東京、伊豆半島玩了六天。這次的日本行完全有專人幫忙規劃好(天喜的團,但都是自己人),我們只要負責人出現就好,真是不錯!頭一次出門旅遊不需要扼殺我的腦細胞,希望多多益善呀!

兩姊妹真是幸福,小小年紀就即將要征戰兩個迪士尼樂園!
(按:爸比媽咪好想自己出國玩呀,但是想到上一次蓁妮因為太想媽咪哭到掛急診的恐怖經驗,只好硬著頭皮帶著小孩出國了!)

這次一到桃園國際機場(一點都不國際的機場),兩姊妹馬上就熟悉起來了,這種出遊的經驗她們總是印象很深刻。



等待出境的空檔,看到了好可愛的Hello Kitty專機介紹,超級卡哇伊的啦!雖然不曉得有沒有機會搭到,還是拍拍照過過乾癮卡實在。



我們去回搭乘的都是日本航空,據說這次228年假號稱是今年出國團費次高的一檔,光我們四人的團費就花了爸比將近17萬啦!不過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無論是航空公司、住宿的飯店還有用餐的地點,都是很有一定水準的。
我跟爸比的共識就是,既然好不容易橋出時間出國玩了,就好好享受吧!

比起上次到香港的國泰航空,這次日本航空的兒童餐食,更吸引兩姊妹。
成人的餐食我也覺得不錯,都有吃光光。


兒童餐食中最讓兩姊妹樂開懷的,莫過於那小熊餅乾跟Hoagen-Dazs的冰淇淋了!
兩姊妹吃了自己的冰淇淋還不夠,連我跟爸比的都搜刮過去了!
因為在我耳邊,不時會聽到蓁妮的詢問:媽咪,你的冰淇淋應該會吃不下吧!? (最好是我吃不下啦~)



去程的班機到達日本已經是下午五點,所以導遊arki姊說,第一天就是吃跟睡的行程,真是一點也沒有錯。
第一天的晚餐是燒烤吃到飽,不過要自己烤,剛開始不知道怎麼烤才好吃,後來隨著爸比手藝的突飛猛進,到後半段有吃到很美味的燒烤!



吃飽喝足後,要先回飯店休息啦。
前三天入住的格蘭太平洋大飯店(GRAND PACIFIC LE DAIBA),真的很不錯!果然是大都市中的大飯店,下車看到這飯店,彷彿就看到$$掉落的聲音。
這趟旅行,我沒有很專心的拍照,甚至都只是拿著4S隨意拍,一來天氣冷;二來帶著小孩,很難專心拍,索性就隨意囉!
這是飯店大廳仰頭看到挑高造型,很有設計感。


房間是三人房,每張床幾乎都可以睡兩個,根本就是六人房啦!
衛浴採乾濕分離,有淋浴間也有泡澡的浴缸,我跟爸比都很滿意。每回住飯店,我們覺得只要浴室讓人感到舒服,那就會住的舒服。


房間位在19樓,夜景頗美,這是白天看到的景象。


早餐其實有buffet跟日式定食可以選,但是為了讓兩個小毛頭吃飽,所以三天我們都選buffet,因為他們是麵包控跟牛奶麥片控。


如果可以,工作人員都會盡可能將你帶到可以靠窗的位置享受早餐。
其中一天的早餐,很幸運可以看到彩虹橋的靠窗位置,夜景美不勝收,但只烙印在我們腦海。


飯店旁邊就是台場註明的Mall,可以逛可以吃也有超市,很方便採買,所以晚上餓了不怕沒食物可以吃。



這是第二天一早,小蓁妮的造型,大家都說好可愛,爭相要拍她,但是她就是左躲右閃的,好不容易我也才捕捉到這可以看的兩三張而已。



每次看到她穿這件牛仔褲就覺的好有趣,我跟爸比都會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