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6 CC(5y4m)Jenny(3y7m) 
這天本來爸比是要帶我們到公館的油桐花坊,誰知導航把我們帶入深山,見苗頭不對只好折回往平地走,沿途看到荷塘居的指標,因為名字很美,吸引了我們。

荷塘居的途中,我跟爸比都覺得沿途的景色令人感到非常舒服,就是那種有用心維護的感覺,後來才知道是一個名叫黃金小鎮的地方,裏頭有四個主要的據點,而荷塘居就是其中一個。



入口前是老舊的水車跟柳樹,很有雅味!



看到荷塘居的大門入口,應該不難嗅到這裡所散發的氣息,就是那種文人雅士,可以修身養性的地方。
老實說,看到這門口,再轉頭看看我家兩姊妹,我就沒有太大的興趣了,因為要在這種地方帶著小孩,再怎樣都沒有辦法悠閒的修身養性啦!



兩姊妹大概也了解,她們那種練功比武的調調,跟這裡鐵定不搭的。



不過來都來了,趁著還有些新鮮的感覺,還是讓兩姊妹進來撒野一下囉!



這裡的花、草不知怎麼的,都開得非常完美,真是佩服這裡的主人,我大概觀察了一下,感覺是熱愛花草人士所開的。



這些小雛菊真美!



令人心曠神怡的花叢,果然照顧花草是要有慧根的,家裡的盆栽沒幾盆已經被我顧到所剩無幾了,在荷塘居每種花草都
像是被細心呵護的孩子般成長茁壯。



裡頭不大,一下子就走完了,所以我們在點餐之前,先到外頭的鄉間小路走了一圈,要不然這小小的地方一定沒辦法讓兩姊妹待太久的,又不能要她們去賞花。



不過,當我看到戶外有為小朋友設計的洗手台,好感馬上大增,因為我最討厭每到一個地方洗個手還要特別跑去洗手間的,小朋友隨時玩隨時就得洗手呀!所以讓小朋友可以自己洗手的小貼心,讓我很喜歡!



不過,兩姊妹後來找到了一個小天地,也自己玩了好久,讓我有點小驚訝哩!
最近的妹妹不知怎麼搞的,每次照相只要我們不小心說溜嘴"笑一個!",馬上就是非常誇張的表情,我說妹妹呀!可以笑的含蓄一點嗎?



荷塘居對面是他們專屬的停車場,反而兩姊妹比較喜歡這裡耶!



因為有一輛可愛的馬車,黃色讓馬車變的很醒目,兩姊妹超喜歡在馬車裡玩,是幻想自己的坐著馬車的灰姑娘嗎?



下回有機會來,再試試其他三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