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3 CC(5y3m)Jenny(3y6m)
前幾週天氣真的好差,每天都陰雨綿綿又濕冷,每到周末只能在家也都快發霉了!這天白天天氣稍稍好轉,爸比興沖沖的說要帶我們去看苗栗的台灣燈會,在途中才發現,原來台灣燈會是2/17才開始啦!不過來都來了,還是走進去看看吧。

一進去就看到好大的一台兔子車,很可愛耶!



一開始,所有的造型都是新鮮的,也因此兩姐妹有被吸引到。



還有一些苗栗鄉鎮的代表花燈車,這時候就可以看的出哪裡的比較混啦!三義的不錯喔。




因為是兔年,所以一眼望去百分之九十九幾乎都是各種兔子照型。



偶爾穿插一些其他的造型,反而其他的造型到最後會比較吸引小朋友耶,因為兔子也太多了吧。



活動還沒開始,花燈上架的就已經多到爆了,更別說還有一區是還不能進入的。



白天來,好處就是小朋友可以看的清楚每種花燈的樣貌,也比較不怕小朋友走丟。



不過,還是很想要看看晚上的花燈,聽很多朋友說,超美的!讓我們好心動阿!這幾天要找一天去人擠人啦。



到後來,因為兔子太多、花燈太多,兩姐妹已經漸漸失去新鮮感啦!因為蓁妮已經吵著要玩家家酒,姐姐開始說想走了!



到看到這顆大草莓主燈後,兩姐妹才有稍稍又被吸引一下。



真的很大一顆,人變的好小好小。



之後我們來到一區都是那種傳統燈籠,我好愛喔,很有視覺效果,而且是我喜歡的桃紅色!



晚上來拍,一定美呆了!



這時候的兩姐妹已經不看燈籠啦!因為看到都麻木囉。



直到我家爸比這一跳,讓我們在離開前有個震撼活動!



爸比愛跳的結果,就是姐姐的也要跳!而且是要爸比抱著跳,像那種啦啦隊一樣。



大的跳,小的當然也不放過爸比,一開始妹妹不敢放手,後來就敢放手啦!我家爸比都跟兩姐妹玩這種刺激的,也難怪出門闖關都沒在怕的。



只是爸比愛跳的結果就是,妹妹不停的要跳,無論跳幾遍都無法滿足她,哈!我想爸比已經吃到苦頭啦,抱著跳可以很累的捏,要是我才不會一開始"ㄍㄟ ㄠˇ"勒。



最後是爸比一直說"好了!好了!",加上開始飄毛毛雨,才擺脫妹妹的糾纏。。。。

爸比OS:蓁妮!你太強了!爸比認輸了...
蓁妮OS:要跟我比,還差的遠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