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蓁妮撒嬌的功力在我們家已經是無人能比了!每天總是想到就跑過來抱著我,一直說:媽咪,我好愛妳喔!要不就是直接來個嘴對嘴親吻,對我們的話語總是帶著撒嬌的稚嫩口音,連娘家爸媽都無法抵抗。

不過,以前都僅止於對家裡的人撒嬌,最近居然把純熟的撒嬌功力搬到外頭去嚕。

某天,家樓下的三個盪鞦韆都有哥哥姐姐們佔據,小蓁妮挑了一個小男孩正在盪的鞦韆旁排隊等候,等沒幾秒後...

蓁妮:葛格~~你盪好了嗎?我等好久了捏...

小男孩:我才剛玩而已,你去排另外兩個。

蓁妮:不要啦!我要盪這個,我真的等好久了捏,讓我盪一下,好不好?

小男孩盪了一兩下,受不了小蓁妮在旁一直重複著 葛格~我等好久了捏....只好...

小男孩:換妳盪好了!


ㄏㄡ~人家也才玩沒三分鐘,就被小蓁妮給請下來了!

真是越來越厲害了!我記得以前小蓁妮在外頭很害羞的,現在居然可以善用自己的方式,來取得自己想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