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一開始,我就十分堅持閱讀的地方必須是個開放的空間,因為從小到大我最最最不喜歡獨自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讀書,尤其是自己一個人面對著書桌,那樣的景象總讓我覺得很孤單,所以新家從玄關、餐廳、廚房、客廳到書房,可以說除了主臥跟女孩房外,完全是一連貫的開放空間,這讓三十坪不到的空間,頓然變得好寬敞,整個光線更是比我想像中明亮許多,因為整個公共空間比例增加許多,所以就算兩姊妹、爸比跟我都在不同的區域做著不同的事,卻都還感覺彼此在同一個空間般,一點都不孤單,這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書房特地架高,有半和式的感覺,兩姊妹通常是直接就坐在木地板上,挑自己喜歡的書來翻,今天剛好讓我捕捉到小蓁妮自己拿著想看的書,直接就在地板上翻了起來,這就是我們家書房舒服的地方了。

而我終於可以有個視野開闊,舒適上網與記錄兩姊妹生活的空間了!兩張溫沙椅讓整個閱讀空間變的更有鄉村味了。



我喜歡到處可以坐可以放鬆的居家空間。



雖說書房是個開放的空間,但也能是個臨時的客房喔,只要把玻璃窗跟門關上就行啦!而且透明玻璃配上洗白的原木窗框,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突兀,真是多虧了陳大師的設計,讓這整個空間能夠恰如其分的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