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廚藝實在說來很汗顏,但在規劃新家的廚房上,我可是一點也沒含混帶過,因為它可是我將來要好好加強廚藝的小舞台,所以我希望這個廚房有我的想法跟味道。

我還希望廚房能夠家的鄉村味一致,所以也就不另外請廚具系統廠商來做,把廚房一併都交給陳大師負責了!

因此廚櫃也是新家一貫的清新檸檬黃色系與刷舊處理...



拍了幾張廚房環視的角度,因為原本是國宅的廚房,所以空間想當然爾就先天被侷限啦!什麼L型、ㄇ字型、以中島為中心...等等夢想中的廚房,就先行退場啦!因為我們只能做一字型的廚房,不過能夠擁有個小中島,讓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的蒸烤爐可是藏身在中島櫃中唷!使用起來很方便順手。
廚房的壁磚是那種原本大家會使用來鋪在地上的大地磚,陳大師卻把它用來當廚房的壁磚,第一眼看到壁磚貼好的廚房時,我整個眼睛一亮,因為整個廚房變得好有質感,我還一度以為走進的城堡中耶,令我不得不再次配服他的眼光,因為 一開始這個壁磚送來時,我還一再質疑真的好嗎?問了陳大師好幾次說,哈!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陳大師特地把廚房沒有管路走過的天花板拉高到最極限,因此在廚房一點都沒有壓迫感。



雖然是最陽春的一字型廚房,不過功能算很齊全,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關於新家廚房就先記錄到此,來去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