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原本的那一組醫生護士扮演玩具是買尿布送的,不過已經被兩姐妹四分五裂了。所以幾經考慮後,還是再幫兩姐妹買一組,因為她們真的很愛玩角色扮演,不過這一回我有特別挑過喔,現在買任何玩具我都要以有專屬收納盒為第一考量,還要跟兩姐妹約法三章,玩完後要馬上送玩具回家,希望這樣可以延長玩具的壽命,也可以減輕我每天要收拾殘局的工作。

上班前,我都會堅持兩姐妹每玩完一項就要先收好再玩下一項,上班後,已經演變成回到家只看到玩具四處飛散的慘況,當然,這大多是小蓁妮的傑作...

所以在確保玩具有自己的家之前,我都不輕易拿出來讓兩姐妹玩了。



對於扮演醫生跟護士,兩姐妹都很有興趣,反正被診斷的不是她們,所以都可以大刀闊斧的幫假病人看診。



呵呵~這回可憐的假病人是兩隻代宰的小熊...



小蓁妮真的很認真...



這一組醫生護士扮演玩具,配件多,質感也不錯!最重要的是,我很滿意那個收納的醫藥箱,可以收納的整整齊齊,減少我常常要在半夜找兩姐妹失落玩具的負擔...



假玩偶病人到後來已經不新鮮了,索性就兩姐妹互相來看診~



不管用什麼配件看診,到最後一定是"你生病了!要打針!!"收尾。
哈哈!小朋友好像都這樣,平常最怕打針,玩醫生遊戲時,又最愛幫別人打上幾針才過癮。



這個醫生護士扮演組哪裡買的呢:
Yahoo奇摩賣場:Joy兒童樂園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joy_kids1?userID=joy_kids1&u=:joy_kids1&clf=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