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8 CC(4y8m)Jenny(2y11m)
這是今年夏天第二次來新月沙灘了,上一次來風太大,根本停留沒多久就離開了,這回我們特定挑了個晴朗微風的好天氣,帶足了裝備,讓我們像充足了電力般,打算好好在新月沙灘享受清涼的海水,消消暑。

一到新月沙灘,姐姐對玩沙興致缺缺,只想往海裡衝;妹妹則是只想玩沙,完全不敢碰水。真是差異極大的兩姐妹。

我跟爸比好說歹說還是沒辦法動搖小蓁妮,一直到看姐姐來回跑去海裡撿貝殼,妹妹才動心,提著水桶到海裡撿貝殼後,才發現原來海水並不是那麼可怕。



不怕下水後,妹妹又更大膽的跑踏著海水,一附沒在怕的樣子,真不曉得一開始她在ㄍㄧㄥ什麼呢!?



小朋友對撿貝殼總有一股熱情,撿來的貝殼還可以玩家家酒喔,也可以裝飾在沙堆上,製做自己想像中的蛋糕。



這天來的最大收穫就是小蓁妮終於卸下對玩水的心防了!

又可以看到她玩水開心的樣子,真的很值得,兩年前去武荖坑,小蓁妮被溪水嚇到後,就一直拒絕下水,只肯玩沙,看來這是成功的第一步,希望她能繼續努力克服心理障礙,可以到泳池泡水,這樣才能找機會學游泳。



幾次到海灘的經驗後,我們都知道配備一定要帶齊才能盡興,我們家的基本配備就是:
(1)大水袋:這是爸比特定去買的,好像有20L吧?有水龍頭開關的那種,因為像這類的海灘風景區,清洗池一定很多人大排長龍,所以我們索性就自己帶水袋,這樣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將兩姐妹清洗乾淨囉。
(2)防水墊:這是爸比幫我準備的,哈哈!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坐著休息,不用老是要在沙灘上罰站囉。
(3)沙灘玩具組:這是一定要的,有了挖沙玩具,兩姐妹就可以很盡興的玩。
(4)盥洗衣物毛巾:這就不用贅述啦。
(5)白開水:戲水後,最需要補充水分,所以這個也不能忘嚕。



小蓁妮看著正飛過的飛機,怎麼讓我感覺"那架飛機很可口啊?"。



姐姐對於玩水一直是來者不拒,希望爸比有機會教會她游泳囉。



以前我愛幫兩姐妹買BIKKINI泳裝,今年她們的泳裝全變成連身的,因為我發現我喜歡這樣的泳裝,短短可愛的裙襬,配上鮮艷的色彩,好可愛!



嗯~我發現我又開始懷念墾丁的沙灘跟海水了....不過今年的Quota用完了,只好待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