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50002.jpg  

2014.07.25 Jenny(7y)

生日前好幾天,小蓁妮就對我們耳提面命她的生日即將到來這件事。搞得想平淡幫她過生日的我們,不由得在她的督促下,居然也該辦的都辦了。

幾天前就告訴我跟老公,她生日想要去住「別人家」,被我們一口回絕後,她居然義正嚴詞的反駁我們「媽咪生日也都住別人家啊!」,小孩的反應真是靈敏啊!

註:我們通稱的別人家,是指凡不是住在自己家,在外住的民宿、飯店、旅館等等。

到最後,折衷為邀請她的好朋友安安跟翰翰一起吃飯,吃蛋糕慶祝。所以媽咪趕緊找了間適合的餐廳訂位,選定在我們家附近的日式料理十六區,剛好有個包廂,好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用餐。

201407250003.jpg  

生日蛋糕也是幾天前,由她欽點的拉拉熊造型蛋糕,只能說,一切的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呀!

201407250001.jpg  

生日這天一早醒來,小蓁妮以穿戴整齊,我一開房門,她便開心的對我說「今天是我生日!」,真不愧是我們家的小豬妮,只要她在意的事情,絕對是百分百自動自發的。

以下是我們在生日這天的對話:

媽咪:今天是妳生日,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不要對妳生氣〜
蓁妮:因為生日我最大嗎?
媽咪:不過因為是我生下妳,我最辛苦,所不要對妳生氣的前提是,妳不能讓媽咪生氣喔!
蓁妮:(遲疑三秒)那...很困難〜〜〜

我只能自我安慰,蓁妮的邏輯還算不錯。

晚上睡覺前,蓁妮還嚷嚷著說「我不想要明天到來,因為這樣就不是我生日了!」,真的好天真呀。

親愛的小蓁妮,就是因為妳的天真無邪,讓媽咪跟爸比還有姊姊都好喜歡妳。

希望妳要一直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拉拉熊 造型蛋糕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