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組火車軌道組我找了好久,跟積木森林的是一模一樣的,之前妹妹跟著姐姐去上積木課時,都會要求要玩這一組火車軌道玩具,有時候還要排隊呢!就這麼剛好,讓我在蓁妮生日前能夠找到,而且可以跟姐姐一起玩,配件夠多,買起來應該是效益很高的玩具。

之前在IKEA看到類似的火車軌道組,一直買不下手,因為可以延展擴充的零件很少,玩起來鐵定不過癮。



火車軌道組在哪裡買的呢?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8539254?u=joy_kids1
只能說網路真是令人敗家的深淵...



兩姐妹發現這組玩具時,距離妹妹生日還有三個星期,不過我跟爸比都堅持說,這是妹妹的生日禮物,要生日那天才能打開,原本還在擔心說可能會按耐不住兩姐妹,想不到她們居然可以按耐自己的衝動耶,一直到生日那天,一早姐姐跟妹妹就迫不亟待要我拆給她們玩,真是有趣。



姐姐對於這類的積木真的超上手,馬上可以來很多變化組合,妹妹就一直跟在姐姐屁股後面玩就行了。



這一組玩具還兼具美觀呢!等樓上新家好了,我要把這一組放到新家去,就算在客廳的地上擺著,都有加分的效果,讚!



姐姐整整玩了這一組一個上午,真的很愛,妹妹老早就被其他玩具吸引了,姐姐一個人還是自己喃喃自語玩不厭。



而且這款的木頭質感很好,沒有異味,火車跟車子還有其他裝飾的配件也都很優,我很滿意。



妹妹對於配件中的人物比較有興趣,用來玩角色扮演...
現在兩姐妹的玩具幾乎都只能等特別節日才有,所以我想她們這樣會比平常更珍惜吧.....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