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跟老公分工合作各自享受去~
今天下午要去肌膚之鑰作換季護膚療程,
而老公明天早上要去運動打壘球:)
可以說是配合得剛剛好~~

以前還在職場時,
我固定的彩妝品牌就是肌膚之鑰,
喜歡的原因除了產品真的舒服之外,
再來就是專櫃人員超級有耐心的,
而且完全不強迫推銷,
也不會因為有人在旁邊等候,就草草解決妳的服務,

最最重點是,每到換季就會打電話來跟我預約護膚療程,
是完全免費的唷,
整個療程約40min,只能說超級舒服的,
每次我都全身放鬆的快要進入夢鄉了:p
結束療程後,還會幫你畫個美美的妝,
所以前前後後下來,
會有將近1.5~2個小時的時間都是很愉快的被服務...
全部完成後,專櫃小姐絕對不會有任何暗示妳要買產品的態度,
互道謝謝後,就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逛街去囉~~

每一次我都會問,這樣的療程有沒有對外販售:p
如果有,我還真想一個月來一次哩,
不過答案是,沒有~沒有~
這完全是針對她們的顧客所提供的服務,
而且自從當了全職媽媽後,我一年大概只買她們家一條隔離霜吧@@
不過她們還是很體貼,
應該就是這點,我才會對肌膚之鑰粉死忠吧^^;

自從當了全職媽媽後,
已經很少寵愛自己了~~
所以今天這樣的休息,真的是讓我超級滿足的...
離開前我還一直跟小姐說"妳們的療程真的太舒服了,害我現在開始期待下一次的了^^;"
應該要多找一些這樣的機會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因為全職媽媽的生活真的是很容易讓我忘了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