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積木是媽咪最近新添購的,
因為之前在庭宣積木森林看到小希希很喜歡玩,
幾經考慮後,決定買回家給小希希玩~
對於寶貝的玩具,媽咪會偏向益智、操作性高的積木和拼圖為主,
也是因為小希希對於此類的玩具一直有很濃厚的興趣,
就算是之前的立體拼圖,
小希希除了當拼圖外,也會把它拿來當積木玩喔:)

而這組積木,小希希會用自己的想法組成她想要的東西,
常常就會跟我說,
"媽咪~你看我的鈴鐺~"
"媽咪~我的家有游泳池喔~"
一整個就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在大人的眼中好像不怎麼像,不過這就代表她的想法與想像,
而我最喜歡看她專心的神情︿︿

而小蓁妮對於這組積木,最有興趣的是那個鋼珠,
這讓我很頭大ㄋㄟ~
因為她最喜歡聽,鋼珠彈到地面上的彈跳聲>.<
所以每次她開始玩鋼珠時,
我就得在旁邊待命,
不知道哪天,這組積木的鋼珠全都不見了~~

家裡的積木有多種,不過類型都不重複...

等小希希的Lasy 積木課程結束後,
媽咪打算再來添購Lasy類型的積木,
現在不買的原因是,
怕她因為在家隨手可得,而到課堂中變的不珍惜上課的時間:)


by希希3y1m & 蓁蓁1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