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跟爸比出國旅遊的期間,希希乖巧的程度讓兩個阿罵還有憶文阿姨讚不絕口,不哭不鬧還會幫忙哄妹妹,半夜想爸比媽咪為了怕影響妹妹,只敢偷偷躲在棉被裡哭,所以新竹ㄚ罵說一定要帶小希希去坐火車,因為原本在我們出國期間她就答應姐姐要去的,只是妹妹一直哭鬧而作罷。

我們選就近的內灣小火車來體驗,先開車到竹東火車站,再搭小火車到內灣。



在等火車的同時,我們看到旁邊有竹子的展覽館,就順便近去走走晃晃~
我們家姐姐真的是天生的開心果,每天都笑嘻嘻的,連走路都能找到讓自己開心的點。



新竹ㄚ罵從小就帶她,所以很喜歡帶姐姐出門,一方面也是因為姐姐的好個性,讓人很想將她帶出門。



姐姐很開心的在餵牛吃東西,即使是一頭假的牛,姐姐也很自得其樂。



兩姊妹在玩竹的樂器,在這兒有很多活動,做竹簾、認識竹...等等,.需要事先報名,因為我們是臨時來的,所以就走馬看花而已。



在竹的博覽館裡,還有放置廢棄的火車車廂,裡頭就介紹以前人家如何利用"竹"來製作各種生活容器。導覽人員會帶大家進入車廂解說,我們剛好參與了其中一部分,只是對兩姊妹來說還太難以理解,只好先行離開了。



離開竹子博覽館,小希希終於搭乘了她一直想再坐的火車,整個人很興奮很開心,只是小蓁妮還是一樣,在人梢多的密閉空間很容易哭鬧,我得要一直哄她才行,唉!兩姊妹真的個性差好多,同時面對她們,我都要人格分裂了啦~



在內灣老街裡,只有撈魚的時段,是小蓁妮最配合最乖巧的時候了!其餘時間都巴在我身上,還動不動就鬧脾氣,爸比想幫我都沒辦法,最後還得要對妹妹發脾氣才行~

小蓁妮~妳嘛幫幫忙,媽咪都要去上班了捏,怎麼還像麥芽糖一樣黏,看來未來的日子有得瞧了...



可憐的姐姐,今天因為妹妹的不配合,沒辦法很盡興的玩,下次爸比跟媽咪再好好補償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