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29.JPG  

2015 Oct Mia(10y)Jenny(8.3y)

十月是我們的慶祝月,除了是結婚紀念日之外,還是我們大女孩的生日月。我跟老公齊聲恭喜希希人生邁入二位數了!她是年輕的二位數,好生羨慕。班上還是有同學會在生日當天發放餅乾或是糖果,我一樣跟姊姊說:「並不是每位同學都有能力在生日那天請大家吃點心,所以我們也不要特地在生日這天發放什麼,好嗎?」,乖巧的希希也同意媽咪的看法,所以生日這天我們就是買個小蛋糕在家裡慶祝。

生日的前一個週末,邀請朋友一家一起幫希希慶祝,希希原本指定要去家附近的居酒屋,上次去吃烤肉套餐,太美味了,令希希難忘。可惜剛好公休,第二順位也是希希喜歡的藝奇,清爽的日式套餐,吃起來沒有負擔。

IMG_0407.JPG  

生日這天的小蛋糕好可愛,不喜歡甜點的媽咪,選蛋糕時看到大尺寸的蛋糕總是退避三舍,所以今年選了米朗基的四吋小蛋糕二個(一個以備不時之須,因為家裡有三隻螞蟻),妹妹開心的拿出自己的相機幫蛋糕留影,對她來說,蛋糕的吸引力大過於幫姊姊拍照了啦!

DSC01235.jpg  

蛋糕太可愛了!姊姊一時不知道怎麼切下第一刀...

據父女三人的說法是,這個蛋糕分一分,一口就沒有了,哈!甜點淺嚐就好了啦!而且還是睡前的時間,怎能吃太多。

DSC01256.jpg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兩姐妹的差異,姊姊總是喜歡翻著書,而等著姊姊陪玩的妹妹,只好拿著樂子在一旁等待。

IMG_0442.JPG

萬聖節的月份,學校的烘焙課也應景了做了萬聖節小餅乾,好吃到妹妹說沒辦法請老師吃了!全部進了女孩們的肚子裡了。

IMG_0452.JPG

萬聖節的月份,我在蓁妮的班上有一堂晨光,用一張紙、黑色彩色筆與小刀,就能完成的小勞作,30分鐘的晨光,這樣的勞作時間剛剛好,再難時間就不夠了。 

IMG_0462.JPG

中華職棒的這幾個月,家裡的男人總是很捧場,冠軍賽的這幾場,陳家兄弟相邀一起看,說來真是好笑,兩位爸比支持的隊伍不一樣,還是可以一起看,而且不會打起來,哈! 

IMG_0714.JPG

女孩們中年級的課業開始變多,科目也變多,我得花比較多的時間看(應該說低年級的時候,作業少科目少,一天只需十幾分鐘就可以看完),晚上的時光變得好精實,許多想要做的事情,都被擱置了。

IMG_0769.JPG

十月有比較認真的上瑜珈課,但是核心肌群還是好弱呀!我的罩門... 

IMG_0787.JPG

雖然已經錯過了子宮頸癌疫苗施打得最佳年齡,但我還是在十月完成了第三劑,我想還是要愛自己一下,照顧自己的健康,就是對家人最好的回報。

IMG_0821.JPG

小外甥的魅力越來越大,每隔一兩個星期就想看到他,正當最可愛的年紀,簡直讓我愛不釋手。兩位小表姐也好期待每回小表弟的到來,不哭不鬧,總是笑瞇瞇的小帥哥,我們都超喜歡你的。

IMG_08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札記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