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5.JPG

2015 Nov 

家裡的茶家鬆餅一經開封,總是會有股壓力,逼使著自己要記得趕緊使用完,要不然怕失去了新鮮度。鬆餅這個梗,老實說雖然已經很上手了,但總覺得沒什麼趣味性,就是有一種梗都出完了FU。

一如往常,準備午茶的第一道手感,就是先佈置好我的擺盤。 

FGDW1002.JPG

擺盤的樂趣在於,一樣的杯壺碗盤,每一回蹦出的火花都不盡相同,有屬於我的特色,但要我擺出一模一樣的,又很難,所以每次的擺盤,到現在為止,都是唯一呢! 

RPBZ1571.JPG

這天煎鬆餅時依照往常一片一片的產出,直到我的AT單柄小鍋已經滿了,再多就不好看了,但手上的麵糊還有耶,怎辦?

外貌協會的我,沒辦法接受那可愛的單柄小鍋,有著滿出來的鬆餅,正打算放棄冰封剩下的鬆餅糊時,迷你小鬆餅的小巧模樣突然出現在我腦海,就這樣,我又開心地繼續煎起了直徑只有3公分的迷你小鬆餅,太可愛了!

DSC01324.jpg      

為了搭配這超迷你的小鬆餅,得挑最小最小顆的的葡萄,切極小極小塊的美人瓜才好看,撒上些許糖粉,每道甜點都會瞬間變夢幻了。

XWYR5005.JPG    

這迷你鬆餅大概總共一口吧!我把它們假想成午茶的序曲。

KDKL5306.JPG

準備好後,散步來去接女孩們放學了,回頭看了一眼餐桌風景,很滿意自己這天的表現。

UAYQ2182.JPG         

女孩們一回到家,馬上就被迷你鬆餅給驚喜到了!一直喊著「好可愛喔!好可愛喔!捨不得吃了啦!」,但是我一回神,整疊迷你小鬆餅快速消失,立馬進了女孩們的小肚裡去了,再可愛也不敵肚子咕嚕咕嚕叫啊!

DSC013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茶 鬆餅 迷你小鬆餅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