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5.JPG    

2015.10.03 Jenny(8.2y)

這絕對是VIP的等級,想當初姊姊考前我只需問她「都準備好了嗎?」,然後完全沒插手。但是面對蓁妮,我只能一對一,小三的新科目之一,社會。我發現還真是有點兒頭大。

社會對她來說好像是天書,一直需要名詞解釋
媽咪,花費是什麼意思?
媽咪,適度是什麼意思??
媽咪,福利是什麼意思???
到現在理解文字還是很弱的她,一直還不能跟社會有交集

直到今天練習某一題是非題,我發現一切只好隨緣了,題目是這樣的:

爸媽生我、養育我,所以他們也有打我的權利。

蓁妮答:O

她喃喃自語的說,應該有吧,我小時候有被爸比媽咪打過啊!

我跟爸比同時說不出話來!我們已經超久沒打過小孩了啦!要不是蓁妮小時候太.......

(身教真的很重要啊!要不然很多社會題目會答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