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希希開始拼60pcs拼圖後,接連的每一天至少都要拼上一兩回才夠~
媽咪一直不敢拿出第三組60pcs拼圖給小希希拼,
因為這組Bear拼圖,真的頗難^^;
除了顏色超相近之外,整個線條又極度不明顯,
有時候光要找一塊就要兜好久好久~~
我很怕會讓小希希拼到不耐煩而產生挫折,
所以遲遲不敢讓她拼...

可是今天晚上,小希希居然開口跟媽咪要求要拼熊熊拼圖,
媽咪想說~好吧!就試試看囉...
結果真的是出乎我意料,
小希希超級不氣餒的,就算真的要試上好幾次才能拼對一片,
她還是超有耐心的拼,媽咪要插手就會把我的手推開...
不過這組熊熊拼圖真的蠻難的,
之前的小熊維尼跟Micky拼圖,
媽咪都可以直接在小希希求救時,直接正確的給她強心針:)
結果這一次媽咪也要找好久,
我想小希希可能很納悶,怎麼連媽咪也不會吧:p
有夠漏氣的啦@@
連隔天我家爸比試試看後,也覺得好難!

最後,小希希真的就完成了這次艱難的任務~
媽咪當場就給她超級大的讚美,因為真的很佩服姊姊的耐心...



家裡60pcs拼圖都讓小希希玩過了!
這幾天媽咪又開始survey 100pcs拼圖,
希望趁最近小希希對拼圖熱情未減前,
好好滿足一下她的學習慾望~

by希希2y11m & 蓁蓁1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