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3 CC(5y6m)Jenny(3y9m)
這趟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我跟爸比早早就說好,要預約翠樂庭的buffet,因為會有迪士尼人物來跟你照相,這也是為了孝敬兩姐妹用的,只是遇到了超拗的小蓁妮,真是讓我跟爸比哭笑不得呀。

前一天晚上,兩姐妹一入住飯店,完全累癱狀,所以只能意思意思拍個一兩張房內照片。
喏~我家姐姐已經看到床就趴下去囉。


樂園酒店是維多利亞風,很有英式的質感。

PS:但是我家爸比不喜歡英式衛浴(沒有完全乾溼分離),哈!可能都是我們太習慣現在新家衛浴的乾爽,所以只要地上有濕濕的感覺,就會覺得彆扭。



第二天早上起床,蓁妮整個元氣大好,看來是有睡飽。



翠樂庭早餐預約的時段是早上七點半到九點。
因為一直雀躍的期待迪士尼人物的到來,所以我好像已經忘了那天有什麼美食啦!
只是這頓四人的早餐可是很貴的,折合約新台幣三千多塊!這是我們吃過最貴的早餐啦。



跟Pluto合照的姐姐,看起來真是滿足!


我跟爸比看到大玩偶進來,整個童心都被挑起囉!



看到米奇,幾乎每桌都很開心,果然是迪士尼的代表人物。



哈!還有看起來想睡覺的高飛。



看到都沒有蓁妮跟迪士尼人物的合照,應該就知道我跟爸比哭笑不得的是什麼了吧!
白花花的銀子,蓁妮不賞光就是不賞光!

蓁妮說:我不要跟男生照相,我要跟黛絲還有米妮照相!

ㄨㄟ~這天就剛好沒有黛絲跟米妮阿!
我跟爸比好說歹說,蓁妮不肯就是不肯,我想米奇、高飛跟Pluto大概覺得很無言吧,居然有小朋友不愛他們。
不過,我們隔壁桌的也好不到哪裡去,一對小兄弟看到迪士尼人物靠近,就馬上躲到桌子下,跟我家蓁妮真的可以來拜把了!



離開翠樂庭,看到櫥窗裡有公主系列,蓁妮就會很開心的去照,看來公主系列還是他的最愛,連第一天選的帽子也都指名要公主系列呢。



樂園酒店裡的陳設布置都很有英式的味道,裡頭的迪士尼人物也都跟著優雅了起來。



第二天早晨有下雨,因為拍不到藍天白雲,所以就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