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2 側拍
每次只要記錄家裡的佈置照片,心情就會特別好。上個月很忙碌,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後,整理這些令人賞心悅目的照片,讓人感到很放鬆快樂。

只要陳大師安排來拍照,家裡就會特別美。看到攝影師那專業的拍攝工具,讓我們嚇了一大跳,好期待也很好奇拍攝完成的作品是會怎麼呈現呢?

陳大師幫家裡原本的餐桌,換成了另一張,更美,我更喜歡,是土耳其藍,這個顏色真的好美,更搭我們的家。



家裡有三個地方是土耳其藍,一進門玄關區的兩片拉門,每回客人來到家裡看到那藍色的玄關門,就會直呼:好像彼得兔的家喔!
只是玄關區一直是我的罩門,怎麼拍就是拍不好,拍不下我眼睛所看到的樣子,所以一直沒有這部份的照片,等陳大師那邊專業的照片出爐,再來好好紀錄一下。

第二個土耳其藍,就是進門後餐廳的區域,也就是這件最新的單品,土耳其藍圓餐桌
這件單品的支柱線條,很優雅,這是陳大師相當令人讚賞的單品。



第三個土耳其藍,就是書房的那面書櫃(詳見此),家裡的基調是檸檬黃,因為這三個土耳其藍,變的很不一樣。

喜歡這張布沙發那低調的腳,雖然不及伊莎艾倫布沙發帶給我的震撼,但已經很物超所值了,至少對家裡是加分的效果。



很喜歡空間裡交織的各種調和色彩的布品,讓人覺得很溫馨,很放鬆。



搭配玫瑰的餅乾看起來更可口了。



原本放在玄關玻璃櫃前的歡迎小吊飾,換個位置也很有FU。



陳大師隨手插的花,據說這同樣的花材,已經是第N次造型了,因為拍照的那個週末,總共四個案子要拍,所以響應環保要重複使用花材,但每家呈現的樣子都不一樣喔!



家裡還有好多地方可以更美,接下來我要努力存錢,把餐桌椅後面的牆給貼上漂亮的壁紙,我想一定會有很大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