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6 CC(6.7y)Jenny(4.10y)
就在蓁妮積木課要結束的前幾堂,希希發現森林裡有這款好玩的翻斗冰淇淋,一直念念不忘,不時的提醒我要去問一位朋友媽媽有沒有找到這款,幸好在最後一堂被朋友找到了,所以順利入荷這新玩具。

我想一般玩具店應該都有賣,外盒如下。
很便宜,不過是中國大陸製的,如果在意的話就要考慮清楚喔。
因為希希太愛了,所以我還是請朋友直接買了!



一開始我以為很簡單,想說是小孩玩的。
結果蓁妮踢到鐵板後,就拍拍屁股去玩她可以駕馭的玩具了。
不過希希倒是很愛,一直勇於挑戰。



我們家目前最高紀錄保持人是爸比。
總共有12球冰淇淋,爸比最高成功放上十球,第十一球就挑戰失敗啦!
不過我最多只有四球,平衡感比希希還差,有待加強。



一個人或是多人一起玩都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