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2~02.04 CC(5y3m)Jenny(3y6m)
農曆年假期間來悠活,還能享受到他們準備的年貨大街節慶活動,而且是大人或小孩都能玩的。所以光這些節慶活動就能夠擄獲不少大人小孩的心了!

每間房間每天有100兩的兌換卷,可以到年貨大街使用,而且每間房間每天還有800元的兌換卷,年貨大街的銀兩花光了,還可以拿這個800元來兌換銀兩,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因為讓大家變的很有參與感。

我家兩姐妹最愛的活動就是以下這個釣魚樂,應該說是每個小朋友的最愛!每回只要經過年貨大街,兩姐妹一定要先釣一回才肯罷休。



瞧~她們兩個釣得可入迷的。專心到小嘴微張的表情都一致。



我說妳們兩個如果做任何事都這麼熱衷的話,讓我跟爸比可就輕鬆啦!



每回只要成功釣到"玩具魚",就會開心到大喊"YA !",



只是,因為這個釣魚樂實在太過受小朋友喜愛了!小小的一個水池,不知道上頭有多少支釣魚竿在打架呢!幸好早在除夕那天,兩姐妹趁著人潮還沒湧入前已經釣過癮了!



節慶活動還有彈珠台套圈圈...
小蓁妮也很愛那個彈珠台,雖然每次都拿糖果,但是每次看她的小手,使勁抓著拉把,就覺得人小志氣高阿!
至於這個套圈圈,我們也玩了好幾次,哈!好難喔,只成功套過一次。



整個年貨大街還有很多活動,我沒有全部拍下來,哈!因為只顧著小孩、顧著玩,也就懶得拍了!
年貨大街還有很多古早童玩喔,渴了還有古早味紅茶跟杏仁茶,通通都可以用銀兩來兌換,到了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就把剩下的銀兩全部換成的小朋友的玩具、塗鴉本還有悠活特產的大浴巾,可以說是有得玩有得吃還有的拿呢!



離開年貨大街,兩姐妹就開始玩兌換來的吹泡泡,這是年貨大街的安可曲!



不曉得這對祖孫倆在聊什麼?姐姐怎麼笑的東倒西歪~



雖然常常在吹泡泡,但是換了個地方,也別有一番感覺。



冬天的悠活,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有機會再來住住它的兒童旅館(這回我們因為三代同行,所以選的是樓中樓的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