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高雄行,我們認真停留的地方就四個:高雄旗津金典酒店玫瑰森林淨園咖啡休閒農場,所以可以想見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地方沒辦法在這趟旅行中造訪,不過緩慢的移動也好,以後就有再來的理由了。

我們入住的民宿是玫瑰森林,包下了奧菲斯一整棟,不免要再讚賞一下高雄的物美價廉,整棟都很新,而且婆婆媽媽們都說打掃的很乾淨,雖然不包含早餐,但一整棟五個房間除夕夜也才4950塊大洋,真的很划算。



第一天在玫瑰森林check in後,簡單盥洗休息一下,就直接前往85大樓的金典酒店吃年夜飯了,是在39F的柏麗廳,想不到光上樓等電梯就排好長一排,可見現在很多家庭的年夜飯都選擇在飯店中渡過,應該都覺得這樣很方便也樂得輕鬆吧~



金典的Buffet樣式真的好多好多,我估算一下大概只嚐了其中五分之一就很撐很撐了!看來我們都不是適合吃buffet的料~
食物我都沒拍,因為大家就顧著吃顧著聊天,美食的畫面就留在腦海裡囉!



奧菲斯館總共五層樓,一樓是腳踏車停放區、二樓是客廳加廚房、三四樓各有兩間兩人房跟衛浴、五樓一間二人房,我們全部九個人嘟嘟好。後來我們發現,家族旅行最適合的並不是大通舖,而是這種包棟的,有客廳可以大家一起聊天說話,睡覺的時候有各自的房間比較不會互相干擾,我想以後我都會比照辦理。



這個社區還有另外一間奧菲斯館,壁面是白色的,也很有感覺喔~



大年初一早上,趁著大家起床圍坐客廳時,就開始發紅包啦!一開始兩姐妹說什麼都不肯收紅包,就跟前幾年一樣,不曉得那就是平常買買的錢,後來可能覺得像是收到卡片一樣吧,又很開心的一包一包收起來了!把裡頭的錢拿出來揮一揮,玩一玩,要明瞭錢代表的意義應該還要好一段時間吧。



阿公阿罵大集合,小蓁妮一整個都要爬到阿公頭上啦~



整個大年初一的早上,我們就待在民宿裡,因為有個可以連繫感情的空間,大家一起聊聊天,看兩姊妹耍寶,笑聲ㄧ直沒間斷過。



娘家爸爸這回真的跟小蓁妮超麻吉的,這真的很神奇,因為ㄧ年見面的次數真的五跟手指頭都數的出來,果然妹妹的個性很難捉摸。



姐姐跟阿公也是超要好的...



至於小阿姨常常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前來支援照護兩姊妹,真是很感謝她呢!做月子的期間、到峇里島旅行的時候還有ㄧ些周休,多虧有她,讓我輕鬆很多。



整體而言,我們對於玫瑰森林印象很好喔,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包下一整棟來住,一開始我真的只朝著大通鋪的方式來找,幸好後來有被我發現了玫瑰森林,而且,價格真的是超美的,如果是很多家庭要共同到高雄出遊的,很建議玫瑰森林喔(老闆沒有賄絡我啦,這單純是我們入住後的感想唷!)。
ps:雖然價格沒包括早餐,但這樣也很划算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