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爸比出門吃早餐,
爸比突然說「媽咪~今天是情人節ㄝ!!情人節快樂~~」
媽咪嚇了一跳..
因為ㄋㄟ..我家爸比除了我的生日外,幾乎沒有一年記得住情人節是哪一天??
每年都要我提醒..
PS:我強烈懷疑今年的情人節是"報紙"提醒我家爸比的,因為當時爸比正在看報紙..我是不好當場搓破而已啦~~

這讓我想到幾年前的某一個情人節,
爸比下班後說:今天我們同事每個幾乎都在加班,要撐過晚上12點~~
媽咪:為什麼??
爸比: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大家每年能想的花樣都使盡了,不知道怎麼回家面對期待suprise的老婆和女朋友>.<
媽咪:....

實在令人又氣又好笑^o^
真是一群傻工程師,難道不知道這樣的鴕鳥心態會帶來加倍的災難嗎??
唉~~

不過撇開「好情人」這個角色,我家爸比算是個稱職「好爸爸」、「好老公」啦~~
舉凡所有照顧小孩和家事,他都能夠自動自發..
所以關於"浪漫"這一點..媽咪就不勉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