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園咖啡休閒農場是我們這趟高雄之行的終點站,我們對它的期待就是希望能夠取悅小朋友,還能讓大人們休息放鬆一下,淨園真的不負我們所望,是個適合親子出遊的好地方。

淨園咖啡休閒農場 http://www.aircoffee.com.tw/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之前我們都帶著兩姊妹到桃園第三航廈看大飛機,想不到在淨園看飛機更過癮,怎麼說呢!?因為只要舒服的坐在用餐位置上,就可以看到飛機在你面前起飛跟降落喔,這個視野真的太棒了!比在桃園所看到的更震撼,家中若有喜歡看飛機的小寶貝,淨園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很喜歡這張爸比牽著小希希的父女背影照,在姐姐的眼中,爸比永遠就是她心目中獨一無二的爸比。



雖然大家看到希希的第一眼都會覺得跟媽咪很像,但熟識的朋友,都會說希希很像爸比喔,因為五官根本幾乎就是完全複製!難怪每次在我稱讚蓁妮很可愛的時候,爸比都會補上一句"我覺得希希也很可愛耶~~",我總覺得爸比對大女兒有種特殊的情感,其來有自囉。



這對父女倆看鏡頭,已經很有默契的可以搞笑回應了。



在淨園,不儘可以看大飛機,還可以觀賞跟餵食很多種小動物喔,這很吸引我家兩姊妹,我看每個爸媽也都很滿意這一點,帶著小朋友出外遊玩,最想看到的就是寶貝充滿驚喜與開心的表情了,我們也不例外。





其實,不只是小朋友,連大人都餵食的很開心,我就是其中一位....



喜歡姐姐這張照片,她正準備拿著剛買好的糧草,要去餵食小羊,不經意的一拍,好像有捉到姐姐內斂的那一面....



淨園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發呆亭,也很適合全家一起圍坐聊天,我們從用餐區移動到發呆亭,覺得這樣很不錯,不會看膩了大飛機,小小轉移休息的地方,反而更覺得有放鬆的感覺。



兩姊妹在不同的休息地方,也會自行找出不同的樂子,在發呆亭裡,她們喜歡跳走在和式坐椅上互相模仿,大人則是被她們可愛的舉止逗得哈哈笑;無意間發現了爸比跟媽咪的墨鏡,竟然也可以戴著墨鏡自行娛樂起來~~



淨園裡還有很舒適的烤肉區,忘了拍起來,不過我們都期待下次能夠有機會在淨園烤肉辦家族活動,很乾淨整潔,而且取水的位置非常方便,是我看過少數讓我有想"烤肉"衝動的地點喔~

兩天一夜的高雄之行,就在淨園化下句點,不過誰料這兩天居然是我在這個年假唯一能夠嚐到美食的兩天,其他時候我跟娘家弟弟、妹妹居然得了腸胃型的感冒,初二開始在屏東家,都只能用白粥果腹,哈哈~原本上班後胖兩公斤,就在這個年假徹底的還回去啦,真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整體而言,這次的高雄家族旅行,我覺得真的不賴!希望明年還能夠再辦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