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一收到幸福的孩子愛唱歌這專輯後,迫不及待馬上放來聽聽,嗯!真的好好聽喔。好聽的兒童音樂我總是毫不遲疑買來收藏,很喜歡在家裡忙著時,有好聽的兒童音樂伴著我們,手邊的工作會隨著音樂也跟著令人感到輕鬆。

上一張春天佇陀位,兩姐妹每首都能唱,是我們家點播率超高的音樂,昨天放了幸福的孩子愛唱歌,姐姐就跟我說"媽咪!這個好好聽喔!",妹妹邊畫畫還會邊哼哼,雖然一開始哼不成調,但是我知道,兩姐妹都愛!



很久很久沒有那種想拿著歌詞學唱的感覺了,幸福的孩子愛唱歌這專輯居然讓我不由自主的會想去翻閱歌詞,希希看到我很認真的翻閱歌詞,還很好奇的湊過來呢!

我想應該很多媽咪都注意到這張音樂CD了,我真的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