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4 希希(5y2m)蓁妮(3y4m)。姐姐幼稚園的聖誕報佳音活動
這一個月來姐姐常常哼著學校裡教唱的聖誕歌曲,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個報佳音的活動,我跟爸比請了假,帶著一家老小參加這天的活動。小蓁妮全程幾乎都愣愣的,看到這樣的場合,既新鮮又陌生,所以都是一臉好奇又茫然的表情,看來,還不到有衝動想要上學的時刻,現在問她要不要去學校玩,她還是說不要,對她而言,積木森林才是她認定的學校。

地點在新竹市政府前的廣場,剛好有一大顆應景的聖誕樹。



幼稚園裡的小孩,個個天真活潑又可愛。



每個班級表演完聖誕歌曲後,壓軸當然就是"聖誕老公公"走出來!在場的每個小朋友都看呆了,好笑的是,姐姐還用很肯定的語氣跟我說:

希希:媽咪~那個走出來的聖誕老公公是真的喔!
媽咪:妳怎麼確定他是真的呢?
希希:因為他不是園長爸比裝的,我有看到園長爸比站在旁邊,所以他是真的聖誕老公公!

哈哈!我想可能之前園長爸比有裝扮過聖誕老公公,被小朋友識破過吧!?



幼稚園的小孩每個都很積極、大聲的回答聖誕老公公的問題,真是有元氣!



小蓁妮看到聖誕老公公也是一整個傻住,去年的她還不能理解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今年已經開始感受到老公公的魔力啦!



只是,聖誕老公公灑糖果時,蓁妮很害羞,不敢過去撿,事後我得要安撫安撫她有些落寞的心情。



趁著活動結束前的自由活動時間,小蓁妮、希希跟呈呈就聚在一塊話家常。



離開前,兩姐妹居然上演了擁抱不捨的姐妹情深戲碼,感情真的很好,我看了真的覺得好感動呀!



最後,來個魔力布丁班大合照是一定要的,不管是老師還是小孩,都超有活力的!



想到姐姐在幼稚園的日子只剩一年半,居然讓我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